睡在蓝蓝星球

“因为无法对别人的人生负责,所以不能随意指责别人的决定。”

我睡在银河里,我在宇宙中等你。

伪·总结

emmm其实超级假…就是为了满足一下“啊我也写了几篇文了”这样的垃圾情感qwq

我会再接再厉保持更新的!!

——————————

【冰上的尤里】

  • 维勇篇:

  • 维克托×勇利  公开这种大事

    【震惊!勇利维克托十指相扣?!】

    维克托×勇利  主宰の神

    维克托×勇利  勇利,过来

    如何看待花滑男单顶级选手维克托与勇利的恋情?

    【维勇车——

    维克托×勇利  养个火花吗?( 1 )

    维克托×勇利  养个火花吗?( 2 )

    维克托×勇利  养个火花吗?( 3 )

    维克托×勇利 养个火花吗?( 4 )

    维克托×勇利  养个火花吗?( 5 )

    维克托×勇利  惊起。

    维克托×勇利  美食博主长这样???

    维克托×勇利  宝宝抱抱

    ——

  • 尤里篇:

  • 尤里奥生贺

    ————————————

    【冬奥】

  • 羽生结弦篇:

  • 【羽生结弦】需要披荆斩棘的路都是通往胜利的

    ——

  • 大神合集篇:

  • 这又是什么瓜皮操作??!( 上 )

    这又是什么瓜皮操作??!( 下 )

    ——————————————


    【全职高手】

  • 韩叶篇:

  • 【韩叶】“叮——您有一份来自皮皮修的生日礼物,请签收。”

    【听说叶修要把韩队拐去兴欣?!】

    【韩叶】纯情韩文清

  • 王喻篇:

  • 【王喻】我所思念的人儿,就在水的那一方

    【王喻】国王与鱼

    【王喻】竹马竹马,下手轻一点

    【王喻】自古多情损少年( 1 )

    【王喻】自古多情损少年( 2 )

    【王喻】自古多情损少年( 3 )

    【王喻】自古多情损少年( 4 )

    【70fo点文/王喻】撒娇男人最好命


  • 黑遍篇:

  • 【黑遍全联盟】队长,你几天洗次澡?

    【黑遍全联盟】老冯今天带救心丸了吗?听说今天叶修翻车了。

    【黑遍全联盟】曝一曝联盟队长们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癖好

    —————————————


    【其他】

    【重生算什么】沈玉柏×梁燕  尔等岂敢肖想沈郎( 上 )

    【重生算什么】沈玉柏×梁燕  尔等岂敢肖想沈郎( 下 )

    遇神。

    心里眼里装的满满的都是你①

    心里眼里装的满满的都是你②

    ♡♡♡♡♡♡♡♡♡♡♡♡♡♡♡♡♡♡♡♡♡♡♡♡♡♡♡

    暂时就这么多啦。

    以后写了一定数量的文还会再更这个贴呀。

    爱所有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的可爱们 也爱看我文的大家

    谢谢你们包容我凌乱的剧情垃圾的文笔

    以后我会努力做的再好一点的!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