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蓝蓝星球

“因为无法对别人的人生负责,所以不能随意指责别人的决定。”

我睡在银河里,我在宇宙中等你。

【韩叶】“叮——您有一份来自皮皮修的生日礼物,请签收。”


*OOC严重



*预警。
没有韩队正面描写!!




*老狗逼叶的骚.操作

——————————————



还有一个月就331了。



叶修琢磨着要给韩文清整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礼物,翻来覆去想了好几天也没想出个称心合意的礼物。



就抢几个野图BOSS给霸图的话也不算是surprise,况且春节的时候也送的这个,没新意。送西装领带什么的吧,也不太实用,韩文清天天穿运动服的人能天天穿西服?手表佛珠串什么的吧,别人也送过,随便挑个手表出来逼格都是贼高。



为了能让韩文清度过一个“愉快”的生日,叶修可谓是殚精竭虑。



就在生日的前两个周,听说叶修深陷选择难题困境中的苏沐橙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想送个什么样子的礼物啊你?”



“我这不也没找到合适的礼物嘛。说说,你有什么推荐,诶对了,你要送什么?”



“我?也没什么好推荐的吧,生日礼物这种特殊的东西,况且还是你男人的生日礼物,肯定得你自己想啊。我就送个钱包。你还别说,我这个钱包老贵了,花了我不少来着。那什么,杜明喊我,我挂了啊。”



“嘟嘟嘟——”



叶修一脸无语的看着结束通话的手机,再次深深的叹了口气。




大概是被逼无奈了,叶修登了QQ找上了戴妍绮。




【君莫笑:老妹儿,有什么推荐的生日礼物吗?】




不一会儿,戴妍绮就回了消息,




【各类all肖本贱卖:叶修大神!】




【各类all肖本贱卖:你是要送生日礼物给韩队的吗?】




【君莫笑:对啊。你觉得我该送什么好?】




【各类all肖本贱卖:大神!我给你寄点东西过去!你看看合不合你心意!】




【君莫笑:ojbk】




第二天下午,叶修收到了一个来自污力up小仙女的包裹。




3月31日,一个见证奇迹的日子。



送了韩文清一堆韩叶叶韩本子的叶修度过了他这辈子最难忘的一个夜晚。


【end】

————————————

最后一句大家都懂的【正经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