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蓝蓝星球

“因为无法对别人的人生负责,所以不能随意指责别人的决定。”

我睡在银河里,我在宇宙中等你。

维克托×勇利 美食博主长这样???


*ooc严重

*特别乱的·乱七八糟各种·体

*祝阅文愉快么么叽

————————————



【咪叽论坛】

[维克托吧]


『【劲爆】维克托开直播了!!还是情侣档的!』


楼主 维恰老公的冰鞋


小伙伴们快去维恰直播间!!维恰继一年前入驻wy直播以来第一次开播!!

精彩不送错过!赶紧去!

最重要的是!勇利也在!!

粉维勇cp的赶紧去蹲糖~

O_o不说了我要去看直播了:)

——————————


1l 太太不产粮我就割腕!


看到了!!~~o(>_<)o~~泪奔哇~

还好专门为了老公去开的vip没有白费→_→第一时间就提醒我了

即使是在上体育课!我也坚强的躲到厕所里用流量看直播了!【身残志坚——


——————————

太太就是不产粮咋滴啦[回复]太太不产粮我就割腕!:同志!!坚持住!!教导主任马上就来了!!

……

——————————



2l 为了维勇•﹏•


谢谢lz!这就去!!

走之前感叹一句:哇真的不容易啊 等维恰直播足足等了一年才等到 真的好心累wwwww


——————————



3l 高举维勇cp党大旗



+1楼上

同感哇 粉维克托真的是比粉JJ还心累啊!!

————————

CP永不倒[回复]高举维勇cp党大旗:就是就是 好歹JJ一周还直播个一两次 天天都在微博上宠粉私信翻牌什么的!!我们老公啥都没有!!

……


wy直播平台。


ID为2991314的直播间里,正在上演着一出又一出的年度感人催泪大戏。


不管是评论区还是主播的活动,都热闹非凡。


【评论区】       〖礼物榜〗     〖粉丝榜〗     〖主播〗


花木兰才不是女的:举报色情主播不谢。


从军什么的花木兰最喜欢了:举报色情主播不谢。


+v信6422682看片:作为一个广告职业者,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举报色情主播不谢。


勇利家的真利姐:勇利你好好坐着不行吗!!干嘛要坐在维克托腿上!!维克托你也是!!干嘛把手伸进我家勇利衣服里去!!勇利你也是!!!这么没有警惕性的吗??维克托摸你你都没有感觉的吗!!


维勇家的马卡钦:作为一只狗,一只专业的狗,我举报我家主人天天在我面前恩爱!不分场合不分时间!!严重影响了我的狗生以及狗观!!


dl不就是我吗:维克托标签不是个美食主播吗!!怎么他妈还秀恩爱???woc这就是传说中的特别福利??我宁愿不要哇!!

……


与此同时。


主播维克托正抱着勇利一手吃着豆腐一手打着游戏,嘴里还振振有词地反驳直播间里的评论:“你看看你们这些评论!什么色情主播?我色情吗我干嘛啦这么举报我?到时候直播间被封了我也播不成了那咱都没玩儿的了。”


就在维克托说话的同时,一条加粗的超级vip评论在wy的每个直播间里闪过:维克托你不觉得你自己长得就很色情吗?!


这条评论出现没多久,直播间评论区再一次炸了,各种评论刷的比计算机运行速度还快,五花八门的礼物像是不要似的一个火箭钻石宝马别墅的砸。


【评论区】


今晚月色真美:维恰你的脸呢!!


正在输入中……:不是说是美食主播吗??管理员快来封了这个主播!播的东西跟他讲好的不一样!!


韩信爸爸:举报色情主播。摸就摸吧你他妈还捏什么捏?!别狡辩!!摄像头像素这么好我看清了!截屏了!!别否认!就是捏了你!


……


维克托撩了撩遮住眼的发丝,向着摄像头抛了个媚眼( 咦咦咦?这他妈又什么操作??! )。


恰巧门铃刚响,勇利跳下维克托双腿,踢着拖鞋哒哒哒地跑去开门。没过多一会儿,勇利提着两大包外卖进了摄像头视线范围。


“美食主播是吧?成吧,现在播个深夜小龙虾??”维克托邪魅一笑。【这又是啥xjb操作!!!


不到半分钟,观众们就见维克托直播间名从“深夜直播”变成了“深夜放毒!小龙虾的美味!”。


评论区又是一阵翻天覆地哭来喊去。


与此同时,知乎上一个问题占据了维勇的榜首。


【如何看待维克托被称为色情主播?】


这个问题的回答亮了。


「活该。谁叫他摸我们家勇利。」


【end】

——————————

哭。很抱歉那么久都没有更新【瘫——

这几天的热度一直都是韩队的生贺带来的emmm

深感抱歉。以后会保证一下更新频率的。

还有就是。

发现我真的不适合写系列文啊。养火花真的难产啊。挤都挤不出来了。但是又不想让它像世外桃源那样死掉。【悲伤x

评论(5)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