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蓝蓝星球

“因为无法对别人的人生负责,所以不能随意指责别人的决定。”

我睡在银河里,我在宇宙中等你。

【70fo点文/王喻】撒娇男人最好命

ooc依旧很严重
超级不符合原著里他俩的形象
请见谅( ˃᷄˶˶̫˶˂᷅ )

撒娇喻×懒癌王
文中游戏接龙梗源是自己的
生活素材emmm

祝阅文愉快么么啾꒰⑅•ᴗ•⑅꒱

——————————————


客厅墙上石英钟时针已指向八点。


沙发上的俩人形态各异,王杰希端着笔记本噼噼啪啪打着字,身子歪歪地倚在靠垫上,双腿伸直翘在茶几上,喻文州懒洋洋地躺在王杰希身上,侧着身子抱着个手机跟人聊天。


难得的静谧和温馨。


半晌,喻文州仰起头伸出只手戳了戳王杰希的脸,兴致勃勃地问,“叶修跟周泽楷度蜜月回来了,他俩今晚在春宵一刻请吃饭呢,饭吃完还开party,咱也去吧,现在出门的话还能赶上party开始的假面猜猜猜。”


王杰希歪着头挨在喻文州撑起的肩上,声音含糊嘟囔着说,“太晚了,”顿了一下,“困了,咱今晚早点休息吧?”说完抬起头意味不明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伸手打了王杰希胸口一拳,有点焦急,“哎呀还早呢,等去了回来再干什么都还有大把时间啊。”



似乎还怕王杰希不同意似的,拉着王杰希睡衣袖子摇来摇去,“去不去去不去?”眼里有着讨好的意味。



“噗——”王杰希一个没忍住,看着喻文州“水灵灵”的大眼睛笑了出来,想了片刻后调笑着说,“前段时间不是那什么小拳拳捶你胸口火得不行吗?我不跟你学一段你还瞪我来着,来来来,你也来一段,完了咱就走成不成?”王杰希像是笃定喻文州绝不会屈服于他“淫.威”,仅是调侃地看他。



喻文州顿时被王杰希不要脸的程度给惊呆了,这人怎么这么记仇?



深思熟虑小半会儿,喻文州不假思索地说,“学就学,还怕我下回找不回来场子?”喻文州微扬着下巴,有点傲娇的意思。



“嗯……”王杰希没想到喻文州竟然会答应,笑着点头准备看喻文州表演,“语气情绪一定要到位啊,可不能蒙混过关的。”



喻文州顿时黑脸,瞥了他一眼,然后清清嗓子,回想了下内容,然后捏着嗓子道,“嘤嘤嘤你不答应我我就跟你哭喔(๑و•̀Δ•́)و小拳拳捶你胸口信不信喔( ∩'-'⊂ )呐陪我去陪我去好不好嘛~好哥哥好哥哥(ට˓˳̮ට๑)去吧去吧好不好嘛嘤嘤嘤杰西哥哥~”


喻文州表情丰富,语气极其少女的念了一长串,大有停不下来了的架势,这么下去王杰希可把持不住了,当即喊停,“ojbkojbk……”然后瞅着喻文州,“再喊下去老子都要被你喊石更了。”王杰希简直无奈,喻文州着像是和他酿酿酱酱后的语气是什么鬼??简直是要了他的命。



见王杰希收起笔电站起身,喻文州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蹦起来,一把扑过去双手揽住王杰希脖颈,爬在他背上抖了两下双腿,“快走快走上楼去换衣服,赶紧赶紧别磨蹭。”



王杰希此时脸已经快黑成了锅底,一手拍了几下喻文州大腿,警告道,“再动扔你下去!”虽说是警告,语气里却是满满的宠溺。


……


春宵一刻是B市有名的大酒店,棋牌室游泳场篮球场足球场之类的一应俱全,甚至还有个画廊,在B市也是出了名的。除了这些是令人津津乐道的场所外,真正让春宵一刻出名的,还是负一楼的一个酒吧,全B市最出名的几个酒吧之一。



叶修一行人晚上就在负一楼那酒吧开party,待喻文州二人到包厢里时,第一轮游戏假面猜猜猜刚刚结束,喻文州大感遗憾,嗔怪地又瞪王杰希一眼,让众人直呼秀恩爱死的快。



黄少天见他家队长这表情,就知他日子过得极其舒心,噼里啪啦跟爆弹珠般来了个一吐为快,“你俩这小日子看来过得挺红火的啊?欸你俩今儿还迟到了,来来来一人一杯直接干不许抿!”接着一人塞了一杯啤酒。



喻文州只有无奈地笑,“别啊少天,一来就这么狠?”话虽如此,动作却一点儿也不含糊,直接一口闷,气儿都不带喘的。等喻文州放下啤酒瓶时,王杰希已经喝完了,正笑意盈盈地看他。



叶修一挥大手,嫌弃地说,“这俩今儿就是来撒狗粮的?怎的,欺负咱天天是孤家寡人不成?”



魏琛等的不耐烦了,骂骂咧咧开口,“磨叽啥啊磨叽?赶紧的,下一个什么活动来着?成语接龙对对对!就这个!来老叶这回你出题。”



叶修正朝周泽楷笑呢,听魏琛这话转头来,“好嘞,咱今天来个不一样的成语接龙啊,咱现在这一圈人,每个人挨着位置来,一个人最少说两次啊,听我说,咱这游戏这么玩儿啊,首先由我报一个人名,然后你们接我什么什么过,这里面得填个动词啊,比如说……”叶修停顿下,然后望向周泽楷,继续说,“比如是周泽楷的话,那我说我睡过!懂吧?被报名的当事人不参加啊。”



这游戏规则没两下一群人便摸得门儿清,听懂后三两下哄笑开来,纷纷笑着琢磨起来自己要说点儿什么动词。



等大家都差不多正色起时,叶修才神神颠颠地起身在众人间转来转去,“选谁呢?选谁呢?”叶修捉摸不定的情绪和表情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又格外迷离。此时气氛正好,喻文州和王杰希情绪都异常高涨,加上刚才一来就喝了酒,额上细汗渐出。



“王队!嗨呀就你了!”叶修转了一圈儿,突然停下来站在王杰希身上,笑嘻嘻地说。



张佳乐顿时笑出来,“不道德啊你,净坑害人家王队,怎的不说你家那位?哎哟,就是怕咱祸害他吧?啧啧啧,你心疼你家周泽楷,人家喻队不照样心疼?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在一旁捧场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鼓两下掌,都是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



喻文州又一次深感累觉不爱,无能为力地看了王杰希一眼,然后嘻嘻哈哈地跟着笑开了。



叶修举手🙋,“我先!我玩过!”


周泽楷紧随其后,“我捏过!”


苏沐橙自觉跟上队伍,“我蹂躏过!”


楚文秀不甘落后,“我泡过!”


韩文清不紧不慢开口,“我打过!”


张新杰面带不明微笑,“我摸过!”


孙哲平边笑边说,“我煎过!”


张佳乐夫唱夫随,“我炒过!”


黄少天混入不明烹饪三人帮,“我炸过!”


魏琛猥琐一笑,“我甩过!”


肖时钦正色道,“我扔过!”


戴妍琦星星眼,“我爱过!”


江波涛跟上队形,“我踩过!”


孙翔不嫌事儿大,“我睡过!”


……


等轮到喻文州时,各种煎炒炸烹煮扔踩蹦跳甩睡泡甩看见过了,喻文州凝了一秒后,面带微笑的说,“我撸过。”



全场爆发一片哄笑。



各种捶地笑死倒地不起。



王杰希面部经络控制不住地抽搐着,他淡淡地瞥了一眼喻文州,轻飘飘在喻文州耳边留下一句,“急什么,回家让你撸。”


END.

愧疚。
没有说好的车。
也不是日常文
更没写出懒癌王的形象QAQ
惭愧——
@汐沫奈奈子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