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蓝蓝星球

“因为无法对别人的人生负责,所以不能随意指责别人的决定。”

我睡在银河里,我在宇宙中等你。

【黑遍全联盟】队长,你几天洗次澡?

ooc超级严重
放飞自我的标语( 。)
哇感叹一波我真高产qaq

CP非常多非常杂
————————

[荣耀官方微博V]:愚人节惊喜大礼!问问你家队长几天洗次澡?!【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JPG】

1L

有生之年!!竟然能够有这种惊喜!!

2L

问叶不羞!问叶不羞!!想看!!!!

3L

官博骗人没有?!?!?【陈独秀请开始你的演讲.JPG】

4L

愚人节有这种好事woc确定官博没被盗?!

……

[黄少天V]:@喻文州 队长!应联盟的邀请我来问一问你几天洗次澡?【刺激.JPG】【偷窥.JPG】

1L

天天?[doge]

2L

等等…今天可是愚人节……

……

[喻文州V]:三天。//[黄少天V]: @喻文州 队长!应联盟的邀请我来问一问你几天洗次澡?【刺激.JPG】【偷窥.JPG】

1L

愚人节!!!!肯定是假的ummm 冬天三天一次完全能理解 夏天???【黑人问号.JPG】

2L

应该是冬天吧??

3L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蓝雨澡堂什么样?!

……

[张新杰V]:这个问题…我替韩队回答吧。每天。

1L

震惊!霸图副队竟然对韩文清洗澡时间了如指掌?!

2L

楼上可以去UC新闻部上班了

3L

哇塞难道脏新杰天天和韩文清一起洗澡?!

4L

严重怀疑楼上是不是叶修马甲!!

5L

帮苏沐橙@叶修V一下。不用谢我是新世纪雷锋。

6L

帮苏沐橙@叶修V一下。不用谢我是新世纪雷锋。

7L

帮苏沐橙@叶修V一下。不用谢我是新世纪雷锋。

8L

帮苏沐橙@叶修V一下。不用谢我是新世纪雷锋。

……

[邓复升V]:我也很好奇王队几天洗次澡。@王杰希V

[喻文州V]:围观。[doge]//[邓复升V]:我也很好奇王队几天洗次澡。@王杰希

1L

王喻党站一波。
质问喻队!王队几天洗一次难道不应该你最清楚吗!

2L

反驳楼上!
作为坚定喻黄党!我要强烈谴责你!我们家天天才是最清楚的好不好!

3L

喻叶党旁观吃瓜。
要知道喻队为了让我们家叶不羞勤洗澡 可是天天监督来着。

4L

戳楼上。
好奇。怎么监督?[doge]

5L

当然是和他一起洗澡啦~

……

[江波涛V]:面带心酸的问一下队长,你多久洗次澡?@周泽楷V 算了还是我来答吧小周肯定说不出口。冬天两天夏天天天。(为什么我会知道呢因为一起洗的呀。)

1L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所以他不洗澡。

2L

想问楼上什么鬼??OMG不得不感叹一波我家三点水大大真是不让粉丝操心

3L

就是。自己就老实交代了/老实交代什么鬼??【邪魅一笑.JPG】

4L

此时我想亲眼目睹周队见到这条微博后的表情ovo

5L

回复楼上。我猜是O_o的。或者是o_O的。

6L

来人!!把5L拖出去斩了!!乱调侃我家王队算什么英雄好汉?

……

[戴妍绮V]:作为坚定all肖党的我。为了将队长推销出去(呸 并不是x)找好下家(呸 错了错了x)嫁出去 这点情报我是肯定要打听清楚的。几乎一年四季天天【不用谢我是红领巾.JPG】嘘!不要告诉肖队我偷窥他洗澡啊!!

1L

偷窥队长洗澡…刺激…

2L

戴姐姐。ALL肖本怎么卖?

……

[肖时钦V]:【微笑.JPG】小戴。你来 我们谈谈。

1L

肖队!下手轻点!!我还要找戴姐姐买all肖本!!

……

[叶修V]:我……哎你们觉得是一天就是一天 一年就是一年吧。今天愚人节 怎么高兴怎么来O_o

1L

难道只有我感觉到了叶神生无可恋的心情??

2L

突然好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荣耀联盟全体选手:希望今天你的男神/女神能够向你发来爱的光波~】

END.

——————————

哇塞。三天六篇文我真的是很棒棒的喔咦嘻嘻嘻

评论(14)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