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蓝蓝星球

“因为无法对别人的人生负责,所以不能随意指责别人的决定。”

我睡在银河里,我在宇宙中等你。

【黑遍全联盟】老冯今天带救心丸了吗?听说今天叶修翻车了。

ooc超级严重
私设超多

校园风 一个画风与众不同的荣耀班 全员向

祝阅文愉快

——————————

众所周知,高二十班虽然有个好听又积极向上的名字——荣耀班。但全班的人却是全校公认的黑心+心脏,通俗来说也可以理解为这是个放浪不羁的班集体。

作为班长,叶修义不容辞的领导着全班的风气——皮。皮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早晚自习课间用教室电脑放摇滚乐,午休空隙放鬼片丧尸片之类的了。

6:55

叶修坐在讲台椅子上,嘴里叼着个馒头,一手握着鼠标一手敲打着键盘,音响里正发出叮叮当当的音效声,刺激带感。

张佳乐单肩斜背着个空书包,一手端着篮球吹着口哨进了教室,刚从后门进来便看见叶修坐在讲台上,眼睛一亮,一把拉下书包喊了声,“大孙接着!”一个书包一个篮球便向他的同桌孙哲平扔去。孙哲平眼疾手快习以为常地重复了接东西的动作,把书包塞进张佳乐抽屉里篮球放地上,又接着刷题去了。

三两步冲上讲台,张佳乐俯着身子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场景,看了一会儿不由惊叹,“这人操作挺厉害的啊,叫什么?迎风布阵?你认识啊老叶?”

叶修胡乱点头又摇头,嘴里咬着馒头含糊不清地说,“六中高三的,真名魏琛,这人是猥琐流的杰出人物,出色又充分的诠释了什么叫做不猥琐就会死。”

张佳乐“哟呵”一声,“有意思。”

这时,苏沐秋拿着几瓶冰红茶从后门进了教室,走上了讲台先给了张佳乐一瓶,自己拿了瓶拧开了盖子放在叶修手边,说“稳着点啊饮料在你旁边呢。”

叶修头也不动的视线一直凝在屏幕上,“嗯。”

“还有这么区别待遇了?怎么不给我拧盖儿呢?”张佳乐调侃了句,又拿了瓶冰红茶拧了盖子,走下讲台回到位置上递给孙哲平,“老孙,来,我给你拧。”

孙哲平瞟了他一眼,凑过去就这张佳乐的手喝了一口,“放着吧。”

教室后门又传来一阵篮球拍打着地板的声音,叶修一听这动静就知道底下那些打篮球的又被老冯撵上来了,当即快速敲了一行字“班主任来了先下了”,然后飞快的将电脑关机,和苏沐秋一起回了座位抓起英语书猛读。

韩文清走在最前面,一手拿了张卫生纸擦着汗一手边走边运着球,身后跟着张新杰王杰希肖时钦喻文州等人,都是一副大汗淋漓的样子。

冯宪君手肘夹着几本书从前门进了教室,在讲台上站定后又语重心长地说,“我跟你们说了多少次了,早上来就要读书,别下去打篮球,一个个的怎么都不听呢。”

这话刚说完,底下响起一片整齐划一的“知道了,下次不会了”。

冯宪君长叹一口气,又是这个样子,他就知道。

“我这几年心脏不好,你们别摧残我啊。”冯宪君捂着胸口,表情不受控制地说。

黄少天坐一排,听了冯宪君这句话,立即悄咪咪地跟他同桌喻文州嘟囔,“我要是哪天被你们摧残进急救室了,你们就等着后悔吧,没了我这么温和慈祥的班主任你们都不难过的吗?”

出其意料的,今天冯宪君竟然没有接着往下说,而此时教室里又莫名其妙的过分安静,因此冯宪君不出意外的听到了黄少天阴阳怪气的模仿。

“……”

全班顿时更寂静了。

黄少天见状不对,哭嚎起来,“不是!老冯这是个误会听我解释!!!!!”

冯宪君神色莫测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平淡无奇的说,“下了课来我办公室背一下三单元3a部分的长对话。”

“不——”黄少天欲哭无泪的趴在桌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而他的同桌喻文州此时就算是想帮也是爱莫能助了。就在一群人偷笑的同时,就见冯宪君弯下腰摸进电脑桌下面,然后伸出手摸了摸主机……

片刻后冯宪君站起来,用一副我并不吃惊的口吻说道,“叶修你也一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班顿时爆发一阵毫不留情的笑声。

王杰希笑得两眼几乎快对称了。

喻文州笑得狂拍桌子手速狂飙。

周泽楷笑得气儿都喘不过来了,一个劲儿的“哈哈哈哈哈哈老冯怎么这么666?”

孙翔笑得六个核桃差点儿一口喷在他前桌身上。

唐柔笑得瓜子壳撒了一地。

戴妍琦笑得桌上一堆不明all叶all肖本掉在地上。

最后。

叶修用一种哔了狗了的眼神无言以对的望了一眼冯宪君,然后再和苏沐秋对视一番,最后无奈地感慨了一声,“世事难料啊。”



END.

——————————

尽管作业非常多,但是也仍然抵不过灵感的喷发。

夸我!

评论(1)

热度(31)